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9.35万 日产Sakura纯电微型车官图

作者:森林 2022-05-23 20:27: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日产官方获悉了一组Sakura纯电微型车官图,新车基于日产IMk概念车打造而来,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季在海外市场上市,售价折合人民币约9.35万元,续航里程在约180公里左右。

日产Sakura

  外观方面,新车带有明显的kcar风格,拥有与此前日产IMk概念车相似的车身造型,量产版拥有丰富的配色可选,包括纯色、双色车身涂,装可以乘坐4人,三围方面分别为3395/1475/1655mm。

日产Sakura
日产Sakura

  动力方面,日产Sakura搭载最大功率为47千瓦,扭矩195牛·米的电动机,配合容量为20kWh的电池,极速130公里/时,快充40分钟可以充至电量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