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E-GMP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起亚EV9实车谍照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23 16:57: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EV9实车谍照曝光,新车为首次曝光实车照片,将会基于现代集团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SUV,将会与未来的现代IONIQ 7以及捷尼赛思GV90为姊妹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亮相。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EV9实车谍照整体设计与概念车保持了一致,采用了比较硬派的线条设计,车顶有一种向后收窄的样式,侧窗比较方正,棱角比较鲜明。在车身尺寸上,预计新车长度将超过5m。

  通过谍照车型来看,这款车将会采用与目前起亚已经发布的EV6车型比较类似,采用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同时拥有条状的灯组设计。概念车配有比较夸张的大尺寸轮毂设计,预计量产版不会拥有这么大的。尾部上,概念车的尾窗尺寸并不大,同时依旧是采用了条状的尾灯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的信息来看,EV9将会采用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续航里程最高在540km左右,百公里加速在5秒内,充电6分钟可行驶100公里。同时,EV9还将搭载起亚的AutoMode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在目前韩系品牌中,纯电车型还是相对比较少的,特别是基于纯电平台开发的车型,而且其中大部分还没有进入国内。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新能源市场,韩系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需要拿出自己产品的实力出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