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同时推出纯电版车型 现代全新KONA最新假想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5-22 13:53: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KONA的最新假想图,新车代号为“SX2”,最新的KONA假想图采用贯穿式日行灯设计,或将于2023年初之间全球首发,除常规混合动力车型之外,并同时推纯电车型。

现代全新KONA

  外观方面,最新的假想图中明显加入了类似途胜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未来新车可能还会同时取代现代i30,配备造型简洁,整体的车身造型非常犀利,硬朗的线条营造出强烈的力量感,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

现代全新KONA

  内饰设计方面,从目前已经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将会拥有全新样式液晶表盘以及中央触控屏幕,其余部分被伪装覆盖。

现代全新KONA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同步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而1.6L混合动力版车型,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