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集团与印度马恒达签署协议 涉及电动机、电池系统和电池单元等

作者:森林 2022-05-22 11:52: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大众集团官方获悉,大众汽车和印度马恒达(Mahindra&Mahindra Ltd)签署协议,双方正在探索在马恒达全新Born电动平台中使用MEB电动组件。马恒达计划为其Born电动平台配备MEB电动组件,涉及电动机、电池系统和电池单元等。双方表示,预计将在2022年年底之前敲定供货协议。

大众

  马恒达是首批在印度推出电动汽车的公司之一,多年来一直在努力研发自己的平台。该公司希望采取与大众类似的战略,并将自己的平台提供给其它汽车制造商,以实现销量的规模化。有知情人士透露,马恒达还继续与其它公司就技术合作进行谈判,包括中国企业。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mall表示:“MEB平台及其组件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快速且经济高效地实现其产品组合的电气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