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复古设计,纯电续航500km:欧拉芭蕾猫开启预售

作者:电车侠 2022-05-21 10:39: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芭蕾猫已于5月20日开启预售,新车采用复古的设计语言,主打女性用户市场,纯电续航或将达到500km。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复古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比较圆润,前灯组采用了上圆下方的设计。同时采用了一个金属的保险杠,很有上世纪车型的味道。引擎盖可以采用与车身不同的颜色,这也是这款车提供双色配色的一个特点。

  侧面上,这款车采用了一个水滴状的设计,轮毂采用了金属的封闭轮毂,由如一个镜子,也符合上世纪车型的特点。在尺寸上,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mm/1867mm/1633mm,轴距达到了2750mm。后部其依旧是采用了上圆下方的尾灯以及金属的保险杠设计。

  内饰上,欧拉芭蕾猫沿用了复古的风格,特别是方向盘,中间有一个金属半环,体现了过去车型喇叭的位置。同时中央水晶状的储物区彰显了富贵感,官方称之为天鹅湖。在科技方面,这款车依旧是不减,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在配置上,这款车为女性用户提供了许多配置,包括定制女性专属方向盘和女性专属座椅,配备大光圈化妆镜,单独的口红置物格等。

  动力方面,欧拉芭蕾猫搭载单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6千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