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出插电混动车型,预计明年亮相:全新奥迪Q5谍照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21 10:34: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外媒体处获悉,全新一代奥迪Q5谍照曝光,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预计将于明年亮相。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采用一套新的设计,不过整体的风格还是会保持目前奥迪的主流样式,包括会有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中网或还会是蜂窝状。不过新车的灯组可能会进行改变,或会与国产的Q6车型一样,采用贯穿式的前灯组。

  侧面上,新款的Q5相比于现款预计会进行加长,以满足对抗竞争对手,像是奔驰GLC等。同时,侧面的造型轮廓与现款车没有太大区别,预计未来还将推出Sportback版本,也就是溜背版。尾部上,新车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也是目前大部分奥迪车型所采用的。

  对于内饰方面,预计新车会换装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三屏控制,同时采用最新的一代MMI车机系统,还有新的电子档杆。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5将会推出多种动力总成,最为有特色的应该是插电混动版,预计将会采用2.0T+电机的总成,纯电续航或将达到100km。

  对于奥迪Q5来说,在5年前,其销量一直都是领先的,不过在新款的GLC以及X3出来后,相对于落后的一下设计,让Q5跌下了神坛。豪华市场中,中型SUV一直都是销量的支柱,对于奥迪,这也是或不可缺的,所以奥迪急需为Q5装备上更先进的配置,才能应对市场冲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