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雄韬氢瑞新品全球首发 迈向可持续发展之路

作者:森林 2022-05-20 16:20: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5月19日,中国深圳,雄韬氢瑞W1.0金属板电堆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来自行业的超过200位领袖精英、媒体、客户和合作伙伴应邀到场,共同见证本次盛典。

  雄韬股份董事长张华农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氢电行业在国家支持下欣欣向荣,雄韬氢能目前分金属电堆与石墨电堆两条路稳步前行,在这个氢能时代,在示范政策落地的背景下,我们将和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一起戮力前行。

氢能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高新技术处杨滢亮处长致辞表示:我市氢能产业基本覆盖制、储、运氢,燃料电池电堆、系统集成等氢能产业发展领域,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氢能创新体系。雄韬股份深耕新能源领域,是氢能行业的先行者,希望今天发布的金属板电堆新品在产业化和市场化上大放异彩。

氢能

  发布会上,由雄韬股份董事长张华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高新技术处杨滢亮处长、深圳市盐田港集团董事会秘书陈彪,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傅文德科长共同为新品揭幕。

氢能

  雄韬氢雄CTO、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德国工程院院士、青岛国际院士港产业发展顾问 Dr.Gani,在大会上分享碳达峰、碳中和环境下背景下,氢能的广阔市场,雄韬氢能的国内应用,氢能发展必将阔步迈进新征程。

氢能

  雄韬氢瑞总工程师高鹏然博士分享了雄韬氢瑞大胆创新,匠心独运的产品W1.0金属板电堆新品,它拥有超小体积、高体积功率密度、高绝缘性、高加载速率等特点。

氢能

  以及雄韬氢瑞A系列产品:电堆通过第三方多项检测,高低温、振动、冲击、低温启动,搭配60KW系统压缩车运行3000公里零故障。

氢能

  雄韬股份副总裁、雄韬氢瑞总经理陈宏在会上分享了雄韬氢瑞的发展蓝图:雄韬氢瑞致力于推动氢能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自成立以来,为乘用车、商用车、通信等多个领域提供了革命性产品与解决方案,秉持合作共赢理念,我们将持续创新,用科技助力世界更美好。

氢能

  活动现场,嘉宾们分享了对雄韬氢瑞W1.0金属板电堆的认可与对雄韬氢能的祝愿。

氢能

  行业大咖,技术专家齐聚一堂。由高工咨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小飞博士主持,鸿基创能董事长兼CEO邹渝泉博士,深圳市深汕港口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耀,三一重工工程车辆营销华南市场部核心岗经理邹盼碧,雄韬氢雄CTO Dr.Gani共同探讨氢能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氢能

  人类社会的绿色化、低碳化发展中,展现的机遇是巨大的。唯有持续不断的创新,才能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接下来,雄韬氢能将联合更多客户和伙伴,共同努力,迈向可持续发展之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