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研氢能与东风特汽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氢燃料电池汽车标杆

作者:森林 2022-05-20 09:32: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5月17日,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研氢能)与东风汽车集团下属企业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简称:东风特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进500台氢燃料电池汽车多领域的推广与应用,打造氢燃料电池汽车新标杆!新研氢能首席战略官卓玛和东风特汽总经理毛瑞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研氢能常务副总鲁琦、营销总监赵营和东风特汽董事长侯书义、常务副总孙国彬出席签约仪式。

氢能

  新研氢能与东风特汽合作开发多种车型及应用场景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发挥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客户资源、市场渠道等优势,构建氢燃料电池汽车系统研发、车型设计、整车制造、推广和销售等服务体系。

氢能

  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系东风汽车集团下属企业,集新能源客车、专用车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公司拥有30万㎡、工艺技术完备先进的新能源客车、专用车生产基地,形成了以东风“超龙”品牌为主的新能源客车、专用车及专用车底盘等100多个系列产品。历经二十余年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客车、专用车研发、制造、市场营销、服务保障、供应商管理经验及快速灵活的经营机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