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高续航560km: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将于6月9日上市

作者:电车侠 2022-05-19 17:10: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将于6月9日上市,同期将公布其中文名。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大型MPV车型,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已经公布了部分车型的售价,售价区间为26.99-37.99万元,此次上市为全系车型,并公布相应的售价。

  在外观设计上,MIFA 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上汽大通其他车型不同,其凸显出了新能源的特点。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的设计,灯组则是一个贯穿式设计风格。整个前脸设计靠上,比较简洁同时也很精神。

  侧面上,MIFA 9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顶部是黑色,下部是常规的一些颜色配色,官方主打一种蓝色,也体现出新能源的身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270/2000/1840mm,轴距为3200mm,相比于GL8以及赛那车型要更大。尾部上,MIFA 9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在两侧还有比较大的“Y”字型设计。

  内饰方面,MIFA 9同样体现出了前卫科技的设计特点,采用了贯穿至副驾驶位的连屏设计,由三块屏幕组成。整个前部设计比较简洁,没有过多的按键,基本都集成在了屏幕中。后排是MIFA 9作为一款MPV的重点设计部分,其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后排都为独立的座椅,特别是第二排,拥有独立空调控制、后排娱乐屏幕、按摩功能控制屏等。

  动力方面,MIFA 9搭载全新智能电驱系统,采用了前置单电机的布局,电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配备了宁德时代的锂电池,容量为90kWh,此前,MIFA 9首发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60km。

  今年注定是MPV大爆发的一年,多家车企已经发布了全新的MPV车型,不管是新能源还是传统汽油车型,都瞄准的是高端的MPV市场,但注定价格也不是很亲民的。所以MIFA 9车型在价格上还是具有优势的,更偏向于家庭使用,同时相比于传统的一下家用MPV,其空间又有很大的优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