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同级领先:运动轿跑哪吒S公布座椅配置信息

作者:大叶 2022-05-19 14:17: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哪吒汽车了解到运动型轿跑哪吒S座椅配置功能信息。哪吒S前排座椅具备通风加热、腿托按摩、音乐头枕等多项功能,全系后排座椅靠背也可实现8°电动调节,实现同级领先。并且哪吒S独特的外观设计和无边框运动车门的采用,也为后排营造超大空间,定义轿跑后排空间新标准,将为用户带来兼具运动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同级领先的座椅功能配置 让旅途尽享愉快

  座椅是车内使用时间最长、使用频率最高、反馈路面及车辆驾感的部件。座椅风格的选择、座椅功能的丰富与否,与驾乘者体验息息相关。洞悉用户需求,哪吒S配备时尚的运动风格座椅,并以精细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打造出“沙发座”般的舒适感。

  哪吒S座椅采用NAPPA真皮、高端麂皮、舒适性海绵等材质,表层柔软底层坚韧,为驾乘者提供绝佳的身体支撑。哪吒S主副驾驶位标配8+6向电动调节,提供丰富的坐姿选择,还支持通风加热、腿托按摩、音乐头枕、记忆迎宾等功能,不仅寒来暑往时刻惬意,也赋予用户十足的尊享感;后排座椅宽厚舒适,全系后排座椅靠背还可实现8°电动调节,调节范围27°- 35°,同级领先。哪吒S后排座椅还配备包含隐藏式杯托、扶手大屏、储物盒,取物通道功能在内的豪华大扶手。值得一提的是,整车座椅无物理按键,功能调节均集成于大屏。精细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为用户打造了宛若“头等舱”般的舒享空间,让驾乘者全身心放松,让旅途尽享愉快。

  哪吒S后排超大空间 重新定义轿跑后排空间标准

  传统轿跑的后排空间都比较拥挤。得益于山海平台的高拓展性,山海平台首款车型哪吒S呈现出纯粹轿跑整车姿态,重新定义轿跑后排空间标准,让轿跑车型的运动性与舒适性实现历史性兼容。

  舒展开阔,蓄势待发。哪吒S最高宽高比1.36,450mm低重心,50:50前后轴荷配比,这样的车身设计,为车主带来超越同级跑车级操纵体验的同时,也为内部乘员贡献了极为奢华的后排空间。此外,哪吒S还采用无边框运动车门,乘员头部位置结构更为紧凑,完美平衡了外部形体与内部空间的双重需求。

  依托于山海平台,哪吒S以超越同级的品质,展现探索未来的极致魅力。从高颜值的外观到环抱式“智”感座舱内的诸多科技配置,再到超大的后排空间,哪吒S诠释出运动型轿跑的强大气场,将科技交互、舒适深入驾乘体验之中,与当下各圈层消费者的诉求共振。按照计划,哪吒S将在今年6月份启动预售,第四季度正式交付。毋庸置疑,哪吒S的到来将进一步助力哪吒汽车品牌不断向新向上发展,圆梦“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据了解,哪吒S将于2022年6月开启预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