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GT 63 S E-Performance打造,AMG与F1合作打造特别版车型

作者:电车侠 2022-05-18 16:23: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AMG与E1共同合作打造了一款特别版车型,该车基于GT 63 S E-Performance 55周年纪念版打造,为了庆祝AMG成立55周年。新车采用了最新的插电混动技术,为AMG品牌首款量产插电混动车,也是家族的旗舰。

  外观上,GT 63 S E-Performance特别版采用了全新的一个涂装设计,整车色为阿尔卑斯灰,在底部配上了黑色的描边。同时侧后部还有AMG的标志。在最底部,还要红色的线条装饰。整个的配色风格与F1赛场比较接近,也代表了AMG在F1赛场上取得的成绩以及为F1提供赛事服务。

  内饰上,这款车将于普通的GT 63 S E-Performance 55周年特别版一样,提供了碳纤维的内饰以及红色的安全带。在方向盘底部还有专属的55 edition的标识。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AMG最新的E-Performance插电混动技术,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系统最大功率843马力,最大扭矩1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极速将达到316km/h。另外,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2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