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GMP平台打造,续航515km:现代IONIQ 6将于6月亮相

作者:电车侠 2022-05-18 16:20: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IONIQ 6将于6月亮相,新车为现代全新的电动车型,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车,将基于E-GMP平台打造,也是该平台下首款轿车车型。其将会与IONIQ 5一样,拥有一些高端的设计,续航有望达到515km。

  新车谍照已经曝光了多时,假想图也不少,整体的外观造型基本已经看的出来了。整车采用了一种水滴状的设计风格,可以降低许多的风阻。前灯组也车身一样,会采用两个圆润的灯组设计。底部或将会采用一种全新的发光格栅设计。

  在侧面上,IONIQ 6的溜背造型非常的明显,同时还具有一些像是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在尺寸上,新车将瞄着B级或者B+级别去的。在尾部上,新车的尾灯可能会采用与IONIQ 5一样的像素灯组设计,比较有未来感。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来看,IONIQ 6将会采用与IONIQ 5一样的设计,双联屏的设计并不过时,应该为双12.3英寸的。同时,方向盘也采用了与IONIQ 5一样的双辐式设计。

  动力方面,IONIQ 6将会采用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308马力。新车将配备77.4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为515公里。

  IONIQ 5已经发布多时,而且已经公布了在国内上市的计划,未来IONIQ 6预计也将会引入国内。作为出自纯电平台的车型,新车相比现在国内在售的油改电的现代电动车,要有更强的竞争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