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644Ps:宝马XM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作者:电车侠 2022-05-17 18:14: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XM量产车型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目前的动力信息已经曝光,将搭载4.4T 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644Ps。新车是继M1之后,宝马M部门独立开发的第二款车,为纪念宝马M成立50周年打造,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发布。

  通过此前的概念车来看,XM将会采用全新的宝马设计语言,也就是分体式的灯组配上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这套设计在全新的X7和7系上都已经体现了。整体尺寸上,XM与X7比较接近,可以看做是运动版的X7车型,在后部的位置,XM采用了向后收窄的风格,比较有运动的感觉。

  内饰方面,通过曝光的量产版谍照来看,XM将会沿用概念车上的双曲面联屏的设计,这个设计也是宝马目前的主流风格。同时,概念车上的方向盘以及中央两个空调出风口以及小屏幕的设计,在量产版上还看不出来有没有保留。作为旗舰车型,XM内饰上拥有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以及还有许多的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宝马XM将成为首款搭载插电混动的M车型,4.4T V8发动机与X5 M车型一样,同时搭载电机后,使得新车的最大功率达到644Ps。该系统未来将会搭载在多款M车型上,包括全新一代的M5车型。

  作为德系高性能车部门,宝马M也是继奔驰AMG之后,推出了插电混动车型,也代表了汽车电气化是发展的大趋势。不过还是那句话,引入电动技术带来的好处远远大于坏处,所以何乐而不为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