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58年锐意探索、拥抱变革 江汽集团从未停下脚步

作者:森林 2022-05-16 21:55: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江汽集团

  历经58载风雨,江汽集团从未停下脚步。

  多年来,江汽集团走过了从无到有的艰难时期,逐渐进入到调整、提升、创新进步的崭新阶段——从肩挑手扛制造出安徽第一辆汽车,到突出重围制造客车专用底盘填补行业空白,拉开安徽汽车工业发展大幕。再到如今畅销海内外,深耕新能源汽车和无人驾驶等新科技的研发。

  江汽集团始终传承“科技创新”基因,锐意探索、拥抱变革的精神。

  回望来时路,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无数江汽人带着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初心和梦想,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推动着江汽集团不断向前,焕发出勃勃生机。

江汽集团

  1964年,江淮汽车从合肥南郊的农田白手起家,巢湖配件厂成立。

江汽集团

  如今,江汽集团已拥有一支近5000人的研发团队,坚持“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的关键技术研发路线,成为国内首家专利过万的车企。

江汽集团

  1968年,江淮汽车打造出安徽第一辆汽车,填补了安徽汽车工业空白。

江汽集团

  如今,江汽集团发布MIS皓学架构技术品牌,采用热效率高达43%的混动专用DHE,构建多模混合动力系统,结合整车轻量化,实现40%以上的节能降耗,推动江淮乘用车全面进入架构造车的新时代。

江汽集团

  1990年,江淮汽车研发出中国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客车专用底盘,改写中国客车底盘由货车底盘改装的历史。

江汽集团

  如今,安凯客车拥有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及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汇聚多领域科研精英,开展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成为中国首款在公共道路试运行的无人驾驶客车。安凯客车以领先技术产品引领汽车产业全面升级,助力未来智慧出行。

江汽集团

  2004年,江淮汽车首台4GA发动机下线点火成功。

江汽集团

  如今,江汽集团已建立起自己的发动机品牌Green JET(锐捷特)。自2009年起,共10款发动机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

江汽集团

  2011年,江淮汽车第一批585台新能源汽车投放市场,成为国内最早进入私人领域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

江汽集团

  如今,江汽集团累计示范推广超20万辆新能源汽车。高比能电池包热失控安全技术在国内率先取得突破,形成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正向开发能力。取得蜂窝电池技术、百万公里长寿命技术、高效静音电驱动技术、热泵空调技术、电动汽车OTA升级技术等五大技术成果。

  多年来,江汽集团坚持将销售收入的3%-5%作为投入,持续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将用户需求转化为技术指标,建立起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一步一个脚印地坚定前进。同时,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不断加深合作,江汽集团博采众长,持续推进智能网联化和绿色发展。

江汽集团

  江汽集团与蔚来汽车在既有合作基础上继续达成深化合作——成立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双方在先进制造、工业互联网等新生态上,进一步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持续发展。

江汽集团

  江汽集团与地平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汽车开发制造、智能化等领域的雄厚实力,共同展开重点合作;与博世动力总成系统中国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面向后国六时代零排放的高效内燃机进行开发合作。

江汽集团

  江汽集团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智能座舱、智能车联网、智能驾驶、智能销服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江汽集团

  作为民族汽车品牌中的重要力量,江汽集团传承的,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技术升级、科技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的精神和刻在基因里的热血!

  聚焦以用户为中心,持续突破智能网联、新能源以及先进节能等核心关键技术,深化数字化转型,推动整体产销迈上更高台阶,为用户持续开创美好车生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