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蓝鲸混动技术,长安欧尚Z6 iDD或提前上市

作者:电车侠 2022-05-16 18:14: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Z6 iDD版本或将提前上市,原计划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将作为欧尚Z6的插电混动版本,依旧是采用了蓝鲸混动技术。

  新车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已经出现,从外观上来看,欧尚Z6 iDD与普通版的Z6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采用了无边框的格栅设计,同时是倒梯形的样式。细长的灯组与格栅两侧的黑色饰板连为一体。

  侧面上,这款车与普通版的Z6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同样是采用了标准的紧凑型SUV的设计,在C柱以及D柱的位置有一点溜背的造型。在尺寸上,Z6 iDD的长宽高为4699/1890/1680mm,轴距为2795mm。作为混动车型,其应该还增加了一个充电口的设计。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与普通版Z6一样,采用长安家族目前比较主流的设计,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是分开的,在中控台前部还有一个可以显示信息的屏。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档杆也显得比较运动。

  动力方面是欧尚Z6 iDD的一大亮点,采用了蓝鲸动力1.5T发动机+电机的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55N·m,电机足底啊功率110kW,最大扭矩330N·m。

  Z6 iDD这款车作为欧尚的新一代插电混动车型,为品牌进入新能源时代打好了基础,同时蓝鲸混动技术在目前市面上表现算是在第一梯队中,相比欧尚未来搭载这套技术会为品牌增添更多的竞争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