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C10化身“移动超市”,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作者:大叶 2022-05-16 17:55: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在湛江坡头区缓缓驶入一辆“特殊”的公交车工作人员正搬下来一箱箱新鲜的瓜果蔬菜他们在干什么呢?

  市民称赞“移动超市”

  2022年5月13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广东湛江除了部分划为封控区外,坡头区全域为管控区,严格实施围合管理,所有公交车辆停运。

  为解决管控区居民肉菜供应等问题,湛江公交集团公司开设“移动超市”专线,通过公交车将优质平价的生活物资送至相关区域,方便市民就近采购。中车电动C10以其大空间、高安全、智能化等特点,被湛江公交抽调,化身“移动超市”,成为应急车队的一员。

  在这个人性化的“移动超市”里,放满了粮油米面等居民的生活必需品,苹果、鸡蛋、蔬菜、腊肠、土猪肉……应有尽有。

  “这种移动超市非常好,让我们这些村民不出小区就能购买到日常生活用品。”一位正在购买商品的阿姨欣喜地说道。“移动超市”现场销售生鲜果蔬、大米油盐、日用品等30多种商品,明码标价、种类丰富,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移动超市”公交车正是2016年中车电动交付湛江的C10。自2015年起,中车电动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获得广州市场高度认可后,随之梅州、韶关、江门、湛江、佛山、中山、惠州、深圳、广州等地订单纷至沓来……截止目前,中车电动已有近3000辆新能源客车在广东省运营。

  “绿洲”战士化身暖心“大白”

  除了“移动超市”C10,中车电动“绿洲”战士也化身为“暖心大白”,积极投身到湛江公交物资保障队伍中。

  当得知需要应急保障公交车为管控区居民配送物资,中车电动驻湛江售后服务工程师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配送任务。配送过程中,他们不仅是司机,还是搬运工,忙前忙后帮工作人员搬运配送物资上下车。5月14日当天,他们从早上8点一直忙到晚上8点。三天来,他们已为坡头片区村民运送物资6趟共1000余份。

       据了解,C10“移动超市”每日供应时间为7:00—17:00,每天在出车前和回到场站后,“绿洲”战士都会坚持检查全车设备运行状态,并对车厢进行全面消毒,确保村民生活物资安全、及时配送到村民手中。C10“移动超市”的出现,满足了管控区居民的需求,让大家能够安心居家自我隔离,得到了一致好评。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车电动将始终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在你身边,为你护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