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尚Z6 iDD版申报图曝光 NEDC纯电动续航里程150km

作者:森林 2022-05-15 17:37: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工信部获得了欧尚Z6 iDD版申报图,此前新车已经开启盲订,作为长安欧尚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欧尚Z6 iDD版售价或在10-15万元的价格区间,搭载iDD系统,NEDC纯电动续航里程150km,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500公里。

欧尚Z6 iDD

  外观造型方面,长安欧尚Z6整体栅轮廓与欧尚X5相仿,前脸造型犀利,夸张的矩阵式中网搭配异型LED大灯,设计风格更加新颖。“流光锐眼前大灯”由36颗、共72颗LED光源构成,侧面设计上,车身造型融入了轿跑SUV的元素,C柱和D柱拥有更加低矮的车顶曲线。尾部狭长的尾灯有亮点,iDD标识表明其特殊身份。新车长宽高为4699x1890x1660mm,轴距2795mm。

欧尚Z6 iDD
欧尚Z6 iDD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长安汽车专用的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255N·m,电机峰值功率110kW,330N·m,7.6s可完成百公里加速,NEDC纯电动续航里程150km,NEDC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5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