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DHT混动系统 魏牌圆梦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5-15 14:17: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魏牌圆梦的申报图,此前新车因复古造型颇受消费者关注,官方将其定位为“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将都搭载DHT混动系统。

魏牌圆梦
魏牌圆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个世纪30-40年代流行的复古风格流线型外观设计,整车采用大量镀铬元素,浮筒式车身设计、圆弧型的进气格栅和发动机罩造型、辐条采用分离式结构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995/1725mm,轴距为2915mm。

魏牌圆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DHT混动技术,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车辆的电池组容量为39.67kWh,四驱驱版车型WLTC纯电续航里程169km,油耗6.89L/100km;两驱版车型WLTC纯电续航里程195km,油耗6.19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