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竞争对手锁定保时捷Cayenne 蔚来ES7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5-14 23:21: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蔚来ES7的申报图。新车基于NT2.0技术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中大型5座SUV,介于ES6和ES8之间,定位5座中大型SUV,车辆智能化水平与ET5和ET7两款车保持一致,将于今年内交付,竞争对手锁定保时捷Cayenne。

蔚来ES7

  外观方面,蔚来ES7外观采用了家族式X-Bar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前大灯组搭配SHARK NOSE前脸造型,这种设计整体思路十分巧妙,车顶将采用与ET5、ET7类似“瞭望塔”的设计方案,中间的激光雷达加上两边的高位摄像头,D柱进行了隐藏式设计,ES7的充电口位置则由左侧改为了车后方右侧。

蔚来ES7

  车身侧面采用了上下分色的悬浮式设计,尾部和ET7保持高度的一致,车辆尾部后挡风玻璃倾斜程度很大,车顶拥有后视摄像头。车辆摄像头被设计在了轮眉灯的前方,车顶拥有后视摄像头,保留了车辆的整体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2/1987/1720mm,轴距为2960mm。

蔚来ES7

  动力系统,蔚来ES7搭载一套与蔚来ET7车型基本一致的动力系统,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电机最大功率前180kW/后300kW,系统总功率为480kW,总扭矩850N·m。配置方面,新车或将同样标配NT2.0自动驾驶硬件、7.1.4沉浸声系统、空气悬挂、电吸门以及座椅按摩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