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日产微型电动车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 售价约合人民币10.6万元

作者:森林 2022-05-14 16:44: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日产官方获悉获悉,日产纯电微型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13点在2021年财务业绩发布会上公布,新车基于日产IMk概念车打造而来,或命名"SAKURA",日语中是“樱花”的意思,续航里程在300公里左右。

日产微型电动车

  日产IMk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带有明显的kcar风格,拥有与此前日产IMk概念车相似的车身造型,四轮四角的长方形车身。三围方面分别为3395/1475/1655mm,预计量产后,外观设计也会与日产IMk概念车高度一致。并且还有驾驶辅助技术。

日产微型电动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20kWh的电池,预计续航里程可能在300公里左右,可能也会分别推出日产和三菱版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