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康明斯和戴姆勒将合作开发氢动力 将率先搭载北美重卡

作者:森林 2022-05-14 13:51: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康明斯和戴姆勒卡车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历史,下一步进入燃料电池汽车领域是零排放交通领域的一个令人振奋的发展。”。“氢燃料电池对于重型卡车运输的苛刻要求来说是一个有希望的解决方案。我们在这个市场上的合作对于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加速向无碳经济的转变。”

康明斯 戴姆勒

  据外媒报道,康明斯和戴姆勒将合作开发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康明斯公司宣布计划与北美最大的重型卡车制造商合作,为卡车配备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据悉,戴姆勒北美卡车公司将和康明斯公司合作推动氢燃料电池卡车在北美的发展。这家总部位于哥伦布的公司周三表示,正在与戴姆勒北美卡车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为北美公司卡车业务使用康明斯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他们正在合作安装和验证Freightliner卡车和康明斯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以在北美使用。Freightliner将利用康明斯的第四代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可提高功率密度、效率和耐用性。

康明斯 戴姆勒

  两家公司表示,联合行动将支持两家公司在产品供应和运营中减少排放的目标。成功验证后,两家公司打算在2024年为选定的客户提供初始装置。

  康明斯副总裁兼新能源总裁艾米·戴维斯(Amy Davis)表示:“康明斯和戴姆勒卡车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历史,下一步进入燃料电池汽车领域是零排放交通领域的一个令人振奋的发展。”。“氢燃料电池对于重型卡车运输的苛刻要求来说是一个有希望的解决方案。我们在这个市场上的合作对于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加速向无碳经济的转变。”

  在过去几年里,康明斯公布了计划,计划如何提升其燃料电池和氢气生产业务。公司官员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他们预计,在一些最依赖化石燃料的行业,这些行业将在减排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目前在许多国家面临严格的气候目标。

  戴姆勒北美卡车公司设计、设计、制造和销售包括Freightliner和Western Star在内的多个品牌的中型和重型卡车、校车、汽车底盘及相关技术和部件。

  戴姆勒卡车北美区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kesh Aneja表示:“二氧化碳中和的商业运输不仅在技术上可行,而且在经济上对我们的重要客户也可行。”。“……我们很高兴扩大与康明斯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氢燃料电池汽车纳入我们未来的产品组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