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不同前脸设计风格,腾势D9双动力版本官图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5-13 16:20: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悉,腾势D9双动力版本官图发布,分别为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版本,采用了不同的前脸设计风格。新车为腾势的第三款车型,也是腾势归比亚迪全面控制后的首款车型,定位于高端MPV,将于5月16日正式发布。


 

  此次公布的官图,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插电混动车型以外,还有纯电版本。虽然两款车的基本造型相同,但是样式不同,插电混动版本采用了左右对称式的镀铬点阵式装饰设计,可以看到中间镂空的地方。而纯电版本则是全封闭样式,中间是多条的竖向装饰条设计。

  侧面上,这两个版本的车型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车身显得比较修长,棱角比较鲜明,很有肌肉感,同时采用了常规MPV常见的侧拉门设计。相比于目前市面上的绝大部分MPV臃肿的外形而言,D9显得有种“瘦身”的感觉,比较精神。尾部上,D9显得车身比较高,重心也相对比较高,同时贯穿式的尾灯也放置在了相对比较高的位置。另外其还有一个突出的尾翼设计。

  内饰方面,D9的整体设计风格与比亚迪目前的大部分车型比较类似,采用了汉同款的两辐式方向盘,中间是腾势的最新标志。除了一个内嵌式的液晶仪表盘以外,D9还配备了一个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应该是15.6英寸的,不过据此前的披露,其中控液晶屏是不能旋转的。另外,新车的电子档杆与比亚迪的也比较类似,不过其采用的是水晶样式,凸显高端感。

  对于动力方面,D9提供插电混动以及纯电两种版本,插电混动版本将会采用比亚迪DM-i系统,也就是1.5的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EHS电机,综合续航将高达1000km。纯电版预计将会搭载刀片电池。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高端MPV车型越来越多,特别是对于自主品牌,这又是一个主力竞争的市场,未来腾势D9上市后将直接与岚图梦想家、极氪MPV以及红旗MPV等车型竞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