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年,现代在美国加州部署30辆氢燃料电池重卡

作者:森林 2022-05-13 16:27: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现代汽车宣布将于2023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港部署30辆 8级 6x4 Hydrogen-powered XCIENT 氢燃料电池重卡·牵引车!

氢能
氢能

  氢燃料电池汽车网 5月10日,现代汽车官网发布消息称,现代汽车将于2023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港部署30辆8级6x4 Hydrogen-powered XCIENT氢燃料电池重卡·牵引车!

  2022年5月9日至12日ACT博览会将在美国南加州长滩会议中心举行。5月9日,现代汽车公司参加2022年先进清洁运输(ACT)博览会并在该大会上宣布,该公司计划使用先进的氢燃料电池卡车加速进入美国商用车市场。

  通过该项目,也被称为氢燃料电池电动卡车零排放区域卡车运营,现代汽车将于2023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港部署30辆8级6x4 XCIENT氢燃料电池重型牵引卡车。

  据悉,现代汽车该公司还将在ACT会议期间参加氢气车间小组讨论。以“即将到来的氢燃料电池汽车”为主题,小组成员将讨论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市场的挑战和前景,以及政策和商业计划。作为小组的一部分,现代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商用车业务创新主管Mark Freymueller 将与其他小组成员讨论该公司的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和商业案例。

  Mark Freymueller表示:“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应对气候变化,建设一个可持续的未来。我们已经没有时间来限制全球变暖。”。“我们认为,氢能为重型商用车行业脱碳提供了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卡车提供了极佳的行驶里程、有效载荷和加氢时间。”

  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将氢气视为商用车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因为它在生产、运输、配送和储存方面非常方便。氢是一种高密度的能量载体,使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能够提供持续的能量输出,适用于长途驾驶和重载。与电池电动汽车(BEV)相比,燃料电池电动商用车通过减少停车时间和更短的加氢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基础设施成本。

  据悉,现代公司从2020年开始在瑞士部署不断增长的XCIENT氢燃料电池卡车车队,这是世界上第一辆大规模生产的燃料电池电动重型卡车,截至2022年4月30日,该卡车的累计行驶里程已达到350万公里。

  随着美国政府的大量投资和更多参与者进入氢气市场,燃料电池汽车的总拥有成本(TCO)将在未来几年大幅下降。气候变化和持续的供应链问题将加速向清洁能源的过渡。

  现代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séMuñoz表示:“现代汽车是氢燃料电池市场的领导者,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和成熟的专业知识。我们在韩国和欧洲商业燃料电池项目上的成功记录对我们在北美推出重型燃料电池卡车至关重要。”。“在奥克兰港为NorCAL ZERO项目部署XCIENT氢燃料电池牵引重卡仅仅是我们目标的开始,因为我们与合作伙伴合作抗击气候变化,建设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的ACT展会展台突显了其在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市场的可持续运输物流和技术领先地位。除了展位和小组讨论以及现场车辆外,现代汽车还将举办试驾项目,游客可以体验6x2 XCIENT燃料电池牵引车和6x2 XCIENT燃料电池卡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