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100km,仅推出旅行版:全新大众Passat eHybrid谍照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13 15:44: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Passat eHybrid的谍照图片,新车为套壳骡车,将作为全新一代Passat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与最新的Passat一样,仅提供旅行版车型,三厢版将由大众全新的电动车Aero取代。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虽然是套壳的车型,但是可以知道这款车相比于现款要有了更大的车身结构,尺寸也更长。同时预计前脸设计将于目前的大众最新的设计靠拢,也就是类似于全新的高尔夫以及国内的凌渡L。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来看,这款车也将会有全新的设计,整体的风格与大众ID.车型比较接近,最大的亮点是中央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同时,这款车还采用了与ID.车型一样的换挡机构,这个是在目前大众的燃油车上不曾见过的。方向盘也是最新的三辐式设计,同时也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换成了触控感应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而不是现款的1.4T,同时将会提升电池的容量,使得新车的纯电续航达到100km。

  作为最后一代燃油Passat的车型,也代表着大众正在向着纯燃油时代做着告别,期望在未来的电动车时代,也会有一款像Passat一样受欢迎的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