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CTB技术,续航超700km,比亚迪海豹将于5月20日预售

作者:电车侠 2022-05-13 15:09: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海洋网系列最新车型海豹,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同时相关一些重要的配置也得以曝光,新车采用了比亚迪e平台3.0下的CTB车身电池一体化技术,其续航将会超过700km。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与此前同属于海洋生物系列的海豚车型不同,前灯组除了上部柳叶状设计外,延伸下来了两条灯带,同时外包围也显得比较有运动感。

  侧面上,这款车的尺寸与汉比较接近,但相对更小一些。不过对比汉,海豹要更加的运动。同时,海豹车型还是比亚迪首款后驱/四驱架构的车型,也是表示其主打的就是运动的风格。从配置信息里还可以知道,海豹采用的是前双叉臂以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

  内饰方面,海豹车型采用了与海洋网车型比较类似的风格,与外观一样,保持了年轻运动的感觉,最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中央可旋转的中控屏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了,同时其车机系统将会采用DiLink生态系统,而且是全系标配15.6英寸的。另外,这款车除了最低配,全系标配丹拿音响。初次之外,水晶状的拨杆式换挡机构也是首次出现在比亚迪家族车型上。

  在动力方面,海豹将会提供四款车型,包括三种续航版本,标准续航版CLTC续驶里程为550km,长续航版本CLTC续驶里程为700km,四驱性能版CLTC续驶里程为650km。电池组上,配备了61.4以及82.5kWh两种版本。

  在配置上,海豹全系将标配空调热泵系统,同时最高可支持150kW的直流快充。另外,刚才说到的CTB车身电池一体化技术也是在行业中比较领先的了。

  海豹系列作为比亚迪海洋网最新的车型,也是具备了目前比亚迪大部分的黑科技,同时运动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也将会划分其于汉车型的定位,我们预计新车售价应该在22-28万元区间,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就是特斯拉Model 3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