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i5将于2023年全球首发:基于CLAR平台,续航超过500km

作者:电车侠 2022-05-12 23:12: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全新车型i5确定将于2023年全新首发,新车将于全新宝马5系一同亮相,可以看作是宝马5系的纯电版本,与全新5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目前最新的宝马i7、iX、i3等都是基于此平台。

  从此前的谍照来看,宝马i5将会与全新的宝马5系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不过与最新的宝马7系不同,并没有采用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这点是其最大的特点。不过灯组的样式也是最新的风格,相比于现款要更小更精致。同时,新车双肾格栅的尺寸有所加大,不过并不是很夸张。另外,作为纯电动的i5,其格栅应该会采用封闭式设计。

  从侧面来看,全新的宝马5系与i5整体尺寸比现款5系要更大,同时i5在国内也会进行加长。另外i5可能会采用宝马电动家族比较常见的轮毂样式,可以降低一定的风阻系数。

  内饰方面,参考最新的宝马7系,宝马全新5系和i5也将会采用双联屏的设计,尺寸应该为双12.5英寸,内置系统也将会是最新的iDrive 8。同时宝马5系和i5也将告别传统的鸡腿棒式电子档杆,换成拨杆式。至于后排会不会出现目前最新7系上的一下高科技功能,还是值得大家去期待的。

  动力上,宝马i5基于的CLAR平台或将使其续航在500km以上,主要目标瞄准的是奔驰的EQE车型,未来将会在华晨宝马进行国产。同时最新一代的宝马5系也将大量采用插电混动技术,满足新能源时代的需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