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GMP平台新成员,捷尼赛思GV90最新假想图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12 23:04: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处或得了一组捷尼赛思GV90的最新谍照图片,新车将作为未来捷尼赛思家族全新旗舰SUV车型,将全部采用纯电驱动,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为现代IONIQ 7 和起亚EV9的姊妹车型,定位中大型豪华纯电SUV,或将于2023年亮相。

  此次保管的最新谍照只有新车的尾部,与目前绝大部分捷尼赛思家族车型不同,其采用的是与新款捷尼赛思G90车型相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保留了分体式风格,同时在两侧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变,有了一些厚实的感觉。同时可以看到,新车的尾部有点向后收窄的特点,这点与GV80车型比较类似,不过最终的量产版应该不是这样的设计,因为新车定位6座/7座的车型,这样的设计会影响到后排的空间以及采光。

  对于前脸的设计,目前有两种风格,一种是与最新的G90比较类似,依旧是传统的标志性盾形进气格栅,中网是金属网格状,两侧有分体式的细条灯组。不过考虑到新车为纯电车型,可能会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同时两条贯穿式前灯组将前脸勾勒出盾形样式。

  至于新车的内饰,作为旗舰车型,新车的内饰或将会向最新的G90靠拢,采用大量的真皮包裹,同时还有许多具有高科技的设计,除了连屏以外,可能还会有水晶球样的换挡机构。作为中大型SUV,其还将会采用6座以及7座的布局。

  至于动力方面,我们预计这款车或将会采用双电机四驱结构,续航500公里左右,并会配有00伏电器系统,支持350千瓦直流快充技术,电量从10%充至80%大约需要30分钟左右。未来新车将会对标奔驰EQS SUV以及奥迪Q8 e-tron等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