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红岩杰狮H6纯电动牵引车成功通过欧盟认证检测

作者:森林 2022-05-12 15:01: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上汽红岩杰狮H6纯电动牵引车及其所属零部件成功通过了欧盟整车型式批准认证WVTA(Whole Vehicle Type Approval)的30余项检测,标志着红岩纯电动牵引车的性能已经完全满足高标准的欧盟法规要求,成为中国首辆通过该认证检测的纯电动牵引车产品,加速了中国新能源重卡走向世界的进程。

  “最严苛”的汽车认证体系

  欧盟作为全球进出口管理法规最严格的市场之一,对于强调安全性、稳定性、环保性的道路运输装备,有着更为严苛的准入标准与监管体系。因此,按欧盟整车认证框架技术法规(EU)2018/858 完成的WVTA认证,被公认为是国际上最具“含金量”的认证体系之一,只有通过该认证的汽车产品才能在欧盟市场销售。

上汽红岩杰狮H6

  作为中国首款通过WVTA认证检测的纯电动牵引车,红岩杰狮H6纯电动牵引车进行了整车及零部件的认证测试,由德国TUV莱茵认证公司负责,共包括30余项测试内容,在车辆排放水平、安全、技术性能及环保等方面均设定了高标准。此次测试通过,不仅证明了上汽红岩的产品研发制造符合世界“最严苛”要求,更表明上汽红岩已掌握新能源重卡的关键核心技术,这将成为品牌抢占国际市场、领跑行业的源动力。

上汽红岩杰狮H6

  科技新生态,一起向未来

  在上汽集团商用车“新四化”战略的指导与赋能下,红岩杰狮H6纯电动牵引车兼具高效率及绿色环保等核心优势,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舒适的出勤体验;实现零排放、零污染的环境友好运输。此次更是结合了欧盟当地用户需求,配置有欧标充电口,并匹配了AEBS、LDWS、ESC等安全功能,以出众的智能技术为用户保驾护航。作为一款在新能源重卡行业实现突破的产品,红岩杰狮H6纯电动牵引车成功通过WVTA的认证检测,是上汽红岩不断将科技创新成果赋予新一代智能重卡,全面推进商用车“新四化”发展的重要成果,更标志着中国重卡正在向高端化、国际化不断迈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