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WLTP续航413-438公里 宝马iX1公布官方谍照及进展

作者:森林 2022-05-11 21:18: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宝马官方获悉了一组宝马iX1的官图,新车正在瑞典北部的宝马集团进行冬季测试,在FAAR 2平台基础上打造,预计续航里程440公里左右,将于2022年秋季推出。

宝马iX1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X1的整体设计路线,作为纯电动版车款,新车前格栅、前杠等采用了运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和独特的徽章,以表明了其纯电的身份,内饰部分预计将会搭载与iX相似的曲面双联屏设计。据了解,宝马iX1计划与全新宝马X1一同推出。

宝马iX1
宝马iX1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iX1提供了前后双电动机及四驱系统,电动机功率210千瓦,扭矩400牛·米,WLTP百公里综合电耗18.4-17.3千瓦时,WLTP续航里程413-438公里,新能源汽车网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