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奇瑞QQ无界Pro外观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5-11 19:54: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了一组奇瑞QQ无界Pro的官图,新车采用雷霆机甲造型,整体极具未来科技感,并开启盲订,将于二季度上市。

奇瑞QQ无界Pro

  外观方面,奇瑞QQ无界Pro线条犀利,整车造型科幻前卫。前脸掣电波纹前格栅搭配两侧雷霆战斧大灯,让整体造型不仅时尚酷炫。尺寸方面,整车的长宽高为3402*1680*1550/1590mm,轴距则为2160mm。

奇瑞QQ无界Pro

  侧尾方面,16英寸的风暴战轮运动气息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雷霆之锤尾灯组,进一步拉升整车的科幻属性。车尾部分雷霆之锤尾灯彰显力量感,全新设计的无界Logo为整车增添了视觉辨识度。

奇瑞QQ无界Pro

  动力方面,奇瑞QQ无界Pro搭载功率为70kW的驱动电机。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