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主打纯电跑车市场 DeLorean EVolved于5月31日正式亮相

作者:森林 2022-05-11 19:17: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渠道获悉了DeLorean EVolved的最新消息,新车可以理解为1980年上映的美国好莱坞科幻电影《回到未来》中主角们使用的时光穿梭机器原型DMC-12的继任者,预计新车将于5月31日亮相。

DeLorean EVolved

  和1981年原版DMC-12不同的是,通过此前预告图可以看到,重新复活后的DMC更加专注豪华,新车拥有继承自DMC-12跑车的标志性鸥翼车门设计。前脸部分还有贯穿是的“V”字型LED光源logo,车尾将会拥有醒目的贯穿式LED光源,以及能点亮的“DELOREAN”英文标志。2021年 DeLorean 庆祝发表 40 周年的时候,DMC就透露消息要重新启用DeLorean这个招牌。

DeLorean EVolved

 

DeLorean EVolved

  DMC-12

  如果曾经看过美国好莱坞科幻电影《回到未来》,或许会对这个品牌不陌生,DMC-12跑车已经成为经典流行文化标志,但是DMC经营表现并不好,最后被迫关闭,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