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同步由一汽-大众国产 大众Aero B最新实车

作者:森林 2022-05-11 18:25: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海外渠道获悉了大众Aero B最新实车图片,新车定位纯电中型轿车,将会成为迈腾和帕萨特的继任者,将于2023年在海外上市,由一汽-大众国产。

大众Aero B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灵感来自Space Vizzion概念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搭配多条幅的贯穿式中网造型,预计也会采用其它ID.家族一致的可发光的LED车标,得益于MEB纯电动平台紧凑的机械布局,未来还有望推出GTX高性能版和旅行版。

大众Aero B

 

大众Aero B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甚至还包括高性能的GTX车型,搭载84kWh的电池组,续航500-600公里之间。目前关于该车还没有太多的消息,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