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造型与奔驰VISION EQXX颇为相似 奔驰设计师发布新车预告图

作者:森林 2022-05-11 11:59: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梅赛德斯首席设计师Gorden Wagener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预告图,预热了全新的概念车Vision AMG,其将于5月19日正式亮相。

奔驰

  从图片可以看到,新车展示了正侧轮廓,与奔驰VISION EQXX在造型上十分相似,Gorden Wagener表示,新车是对性能奢华的渴望,除此之外并未透露其他细节。所以可以猜测,该概念车或许是VISION EQXX的高性能版本。

奔驰
奔驰

  VISION EQXX整车集合了梅赛德斯-奔驰“新豪华主义”和“感性·纯粹”的设计理念,仅0.17Cd的最低的风阻系数,其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百公里综合电耗8.7千瓦时。轴距2800毫米,整备质量1755公斤。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