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 现代IONIQ 5 N最新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5-10 17:23: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渠道获得了一组现代Ioniq 5 N的最新假想图,新车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纯电高性能SUV,相比普通版本,Ioniq 5 N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性能,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预计有望于2023年亮相。

现代IONIQ 5 N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相较于普通版IONIQ 5车型变化并不是非常的明显,整体来看底盘变得更低,拥有更大尺寸的轮圈,轮胎的宽度也有所增加,车辆的制动卡钳也更大,可以推断现代IONIQ 5 N性能会更加出色。

现代IONIQ 5 N
现代IONIQ 5 N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5 N或将会搭载两台电动机,预计最大功率430KW,扭矩740Nm·米,与起亚 EV6 GT动力参数相当,续航里程或将在500公里,3.5秒内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