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动车型同比增长65.9% 东风日产累计销量突破30万

作者:森林 2022-05-09 20:12: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受局部疫情反扑、行业芯片紧张等诸多不确定因素影响,其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1-4月累计售出了300363台新车,其中启辰品牌电动车型4月销量同比增长65.9%。那么,旗下各款车型的具体销量表现究竟如何?

东风日产

  4月份启辰品牌电动车电动车销量表现亮眼,终端销量同比增长65.9%。东风日产启辰用年轻人的方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持续为品牌注入年轻活力,传递年轻不设限的价值观。

东风日产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在供应链端,由于芯片及零部件供应不足,东风日产的生产计划、产能利用率都受到一定影响。在市场端,疫情的影响也开始凸显,疫情反复导致多家位于封控区及管控区内的专营店线下活动受阻,同时防疫管控对线下看车买车造成不利影响,到店量有所下滑。

东风日产

  为保障供应链稳定运行,东风日产协同全价值链,建立供应风险跟踪管理机制及快速决策机制,为生产与销售保驾护航;同时,寻求日产联盟支持,通过日产全球资源调配,挽回芯片缺口。针对疫情封控区域,东风日产加强产能协同和跨区域协调,全力保障汽车芯片及零部件供应链畅通运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