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DM-i混动系统 比亚迪护卫舰07或5月28日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5-09 19:12: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护卫舰07或在5月28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发布,作为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新车搭载DM-i混动系统,定位中大型SUV。

比亚迪护卫舰07

 

比亚迪护卫舰07

  外观方面,作为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新车整体大气稳重,横贯中网多个镀铬饰条的前脸标志性的设计元素,车标采用BYD新LOGO,侧面的线条是一副标准的大型SUV样式,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820/1920/1750mm,轴距为 2820mm。

比亚迪护卫舰07

  动力方面,载型号为BYD476ZQC的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电机峰值功率为145kW,预计纯电续航里程2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