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均上涨6900元 一汽-大众探岳GTE售价调整

作者:森林 2022-05-08 21:5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受新能源车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影响,调岳GTE全系车型售价,均上涨6900元,涨价车型不涉及配置调整,最新价格分别为24.98万元和25.98万元。

一汽-大众探岳GTE

  作为探岳的插混版车型,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探岳GTE整体上延续燃油版造型设计,仅在前脸格栅内及尾部嵌入蓝色GTE标识。

一汽-大众探岳GTE

 

一汽-大众探岳GTE

  新车搭载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250N·m,电机功率为85KW,330N·m,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纯电模式下续航56km。综合油耗低至1.6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8.2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