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插混版车型 捷途大圣5月8日开启小订

作者:森林 2022-05-07 17:26: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大圣将于5月8日开启小订。作为诞生于“昆仑”架构的全新车型,捷途为大圣打造了“守护模式、舒享模式、斗战模式、K歌模式”四大核心体验模式,搭配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智能健康座舱,并将提供插混版车型。

捷途大圣

  外观方面,“徽城翘楚”设计理念的整体给人的感觉前卫,自由边界参数化格栅在设计中将徽派建筑典型的马头墙元素进行了数字化处理,分体式的头灯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捷途大圣

  侧尾方面,捷途大圣造型较为流畅,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20英寸切削运动轮圈,整体动感十足。

捷途大圣

  内饰方面,整体中控台已无任何实体按键,由15.6英寸中控大屏、8英寸运动仪表显示屏和HUD抬头显示组成的三联屏设计。门板上设计了环境监控专区,能够数显PM2.5浓度和车内外温度。
  动力方面,PHEV车型搭载1.5T-DHT(PHEV)动力系统,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240kW,565N.m,纯电续航100km,综合油耗为1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