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售价38.89万元起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将于5月7日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5-07 16:26: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极狐官方获悉,阿尔法S HI 版将于5月7日19:30在北京举行。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38.89-42.99万元,新车定位为高阶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将作为首款搭载华为HI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并配有三颗激光雷达。

极狐阿尔法S

  外观方面,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新车车头与普通版阿尔法S最大的区别在前包围底部的三个激光雷达,另外,挡风玻璃顶部、后视视镜、车尾及翼子板后面的都带有摄像头,并增加了具有交互功能的迎宾灯。新车侧尾方面,新车线条略微向尾部倾斜,溜背的造型,让该车既有跨界SUV的通过性又有着GT轿跑的流线造型。尾部采用整体辨识度极高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达2915mm。

极狐阿尔法S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实现多种场景的深度定义,安全、高效、可控,系统可以持续迭代并不断打造更加广域的“生态圈”,使用麒麟990A座舱芯片,支持多达24个应用生态,包括畅联通话、高德、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用高于手机的交互应用,达到人车交互一体化。

极狐阿尔法S

  动力方面,阿尔法S搭载前后双电机,提供高低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320kW,360N·m和720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2秒,续航最高可达708km,10分钟可充197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