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年正式亮相 宝马i5最新实车

作者:森林 2022-05-06 21:50: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5系纯电版i5的最新实车照片。据悉,新车是全新宝马5系的纯电版产品,可以理解为宝马i7和7系的关系,续航里程超500公里,有望2023年正式亮相。

宝马i5

  外观方面,宝马i5采用了与全新7系相似的设计,未来也许不会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前脸预计将配备双肾造型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作为新能源的i系列,预计新车局部细节还会拥有专属的设计。车身侧尾部方面,新车将动感与优雅集于一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辨识度很高。

宝马i5
宝马i5

  动力方面,宝马i5预计未来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M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有望超过700马力。百公里加速加速时间将在4-6秒之间。电池组容量应该会大于8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能超过5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