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命名为“MG4” 名爵CyberE最新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5-06 21:28: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名爵MG CyberE最新假想图,新车内部代号为“EH32”,或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可能会被命名为“MG4”,也许会被命名为“CyberE”,竞争对手为大众ID.3。

名爵CyberE

  外观方面,新车为两厢掀背车身,X型前脸配合细长造型的前大灯组及雾灯区域竖状进气口,很符合当前消费者们的审美。车身长度可能在4.3米左右,尾部拥有流行的贯穿式LED光源设计,并拥有L3级自动驾驶能力,且还会拥有先进的智能化座舱。

名爵CyberE
名爵CyberE

  动力方面,参考MARVEL R,配备两个电动马达,产生177马力和410牛·米的最大扭矩,四驱版可提供284马力和665牛·米。此外,新车将提供69.9千瓦时的电池组,主力车型续航里程应该不会低于国产大众ID.3的430公里官方数据,里程在430公里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