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ARVEL R价格再次调整 新增4种车身颜色

作者:森林 2022-05-05 20:04: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飞凡汽车官方获悉,旗下MARVEL R价格调整,调整后售价为21.98-26.18万元,除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售价上涨2000元。新车新增透亮灰、驭光银、云舒白、寰宇灰四种车身颜色,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更名为Rising PILOT。

MARVEL R
MARVEL R

  飞凡MARVEL R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4674、1919、1618毫米,轴距2800毫米。前备厢储物容积150升,后备厢最大容积1396升。将提供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单电机版本车型和222千瓦双电机版本车型。续航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505km和460km。

MARVEL R

  据了解,此次价格调整将于5月1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通过飞凡汽车App、各地飞凡汽车体验中心等官方指定渠道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