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重庆首批已投放10辆氢能源公交 助力城市绿色发展

作者:森林 2022-05-01 20:03: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表示,目前全市首批10辆氢能源公交车已投放到892与896两条公交线路,下个月,还将有10辆氢能源公交车将投用。

氢能

  “车辆动力足,减震功能好,过坑洼路面也基本没什么感觉,比较平稳。车门装有防夹伤装置,市民朋友乘车也不用担心被夹到。” 892线驾驶员胡亮说道,两个多月来,氢能源公交的驾驶体验很不错。

  驾驶员说好,乘客咋说?家住和韵家园的李先生是氢能源公交车的常客,他说,自己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车子空间变大了,不仅噪音小,跑起来还很稳。

氢能

  两江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氢能源公交车相比以往的公交车在能源补给方面更省时间。公交车行驶百公里能源补给时间,传统天然气客车需15分钟,纯电动客车需90分钟,而氢能源公交车仅需8分钟至12分钟。

  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表示,下一步,将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快企业实现绿色低碳环保公交的新步伐,助力城市绿色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