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60km 大众开迪PHEV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4-30 16:33: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外媒获悉了一组大众开迪PHEV的实车照片,新车基于电动化后的MQB平台打造而来,配备1.5T插混系统,纯电续航约为60公里,还将提供标轴和长轴两个版本,将将或于2022年内发布。

大众开迪eHybrid

  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开迪PHEV基本延续了箱式小货车的造型设计,前脸造型和燃油版也基本一致,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镀铬饰条被减配。

大众开迪eHybrid

  作为主打实用的箱式货车,新车后门为推拉门设计。此外,长轴版车型的行李架采用了银色涂装,相比普通版的黑色更具质感。

大众开迪eHybrid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A211 1.5TSI插混系统,参考大众现役的PHEV系列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