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Taycan家族新成员Taycan Cross Turismo亮相

作者:大叶 2022-04-27 23:51: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保时捷纯电跑车Taycan自2019年全球首发以来,不少中国用户对其情有独钟。和很多豪华品牌一样,保时捷同样不遗余力地发展其电动事业。2022年4 月 27 日,Taycan 家族迎来新成员——首款纯电动跨界多用途车(CUV)Taycan Cross Turismo,与此同时,该款车型是首款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实现碳中和的保时捷车型,这是保时捷向 2030 年全价值链碳中和目标迈进的重要里程碑。

  Taycan Cross Turismo领先的 800 V 架构搭配强化越野性能的高科技底盘,结合创新的 “Gravel”(砾石)模式,令Taycan Cross Turismo将驾驶场景拓展至公路、赛道和越野,为客户带来更加丰富的生活体验。而更充裕的后排头部空间结合标配的全景固定式天窗,成就了更舒适的车内空间;行业首创的带光线控制的全景式天窗,实用性和科技感爆棚;同时,带有大尾门的行李厢装载量增至 1,212 升,“装”下用户的生活和远方。


  Taycan Cross Turismo 共4个车型启动中国市场预售。同步启动中国预售的还有全新 Taycan GTS,作为保时捷 GTS 系列的首位纯电成员,进一步升华这一传奇跑车的风格与体验。至此,Taycan 家族在中国市场提供的车型达到 9 款,涵盖跨界多用途车和轿跑两种车身形式。总有一款符合客户的需要。

  Taycan Cross Turismo 提供 4 个动力版本,均标配 93.4 kWh 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Tayan Cross Turismo承袭了保时捷可靠的续航里程计算逻辑,可极大减少旅程焦虑。Taycan Cross Turismo 系列的续航(CLTC)最高可达 523 km。“所见即所得”的表显里程综合考量了诸多能耗影响因素,包括驾驶风格、路况、车外温度、辅助设备的使用等,因此表显里程预估值更为真实和可靠。随着时间的推移,Taycan Cross Turismo 的表显里程将逐渐贴合车主的驾驶习惯,更为精确。

  设计方面,Taycan Cross Turismo 完美呈现了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概念车备受瞩目的造型。包括轮拱饰条、独特的前后下裙板以及侧槛在内,越野风格十足。作为 Off-Road Design 组件的一部分,前后保险杠的弯角处和门槛的末端都搭配特殊的护板,能有效防止石块的撞击。当选装 Off-Road Design 组件,仪表台顶部将增加一个罗盘,旋转的罗盘刻度盘模拟显示车头方向,并在数字显示屏上提供海拔高度和时间信息,内饰简洁且富有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Taycan家族将配备行业首创的带光线控制功能的全景式天窗:整个天窗被划分为九个可单独控制的区域,只需手指点击,即可切换各区状态:包括“Clear”(透明)、“Matt”(磨砂)、“Semi”(半透明)和“Bold”(加粗)。该天窗甚至还可实现动态“卷帘”功能:当 Taycan 驾驶员用手指划过显示屏中的天窗图示时,就会按顺序激活相应的各个区段。创新的全景天窗采用多层结构,即使在透明状态下也能够有效屏蔽热辐射,在防止眩目的同时明显提升车内采光和隔热效果。

  随着电动车用户的不断增加,保时捷也快速扩展充电网络,为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充电体验:家用充电(成功购入 Taycan 的客户可免费获得家充设备以及基础安装服务);尊享充电:在全国范围内继续设立和完善充电网络;目的地充电:与高端精选酒店合作,为Taycan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继续整合第三方充电桩。

  至于价格方面,Taycan Cross Turismo的价格区间为968000元至1838000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