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撞色配水晶挡把 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4-27 22:33: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比亚迪官方渠道获悉了一组“海豹”的内饰官图图。新车采用“海洋美学”设计路线,延续了海洋动物系列大量优雅弧线的设计,配备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自适应悬浮中控屏。

比亚迪

  得益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的应用,海豹内饰设计与外观的设计相呼应,内饰设计以海洋为主线,中型车的定位使得内饰线条更加舒展,撞色中控台明显采用了“豚跃”式的造型设计,并配备液晶仪表盘与自适应悬浮中控屏,方向盘曲线设计和内饰线条保持一致,水晶挡把带来极强的冲击感。

比亚迪

  外观方面,海豹采用概念车Ocean-X的造型路线,使用了一套完全区别于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风格。新车引擎盖高度设计的较低,前包围左右两侧还配有导风槽,营造出运动感和肌肉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2920mm。侧尾方面,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类似鸭尾的小尾翼让整车更有的运动感,与前唇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后杠扩散器,让车尾更具层次感。

比亚迪

  动力方面,海豹采用电池车身一体化(CTB)、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将提供后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后驱版本提供150kW和230kW两种功率的单电机,顶配四驱版本的电动机最大总功率分别为前:160kW,后:230kW,系统总功率可达390kW。百公里加速时间可在3.8秒内完成,性能非常强悍。标准续航车型最大工况续航里程为550km,长续航版最大工况续驶里程为700km,顶配四驱版本最大工况续驶里程为650km。D-Link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双区自动空调、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以及驾驶模式等功能将一应俱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