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氢”力合作——金龙客车牵手厦大共谋发展

作者:森林 2022-04-27 19:18: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厦门大学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金龙客车举办。强强联手,共同发力氢燃料客车。

金龙客车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细分赛道,氢燃料商用车是交通领域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控制污染物排放的重要途径之一,潜在市场空间巨大。金龙客车牵手厦大建立联合创新中心,双方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将产学研用相结合,在氢燃料领域建立技术研发体系,实现学术研究与市场应用的相互促进。

  据介绍,厦门大学具有优越的科研平台,厦大氢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设计制造领域的前期研究基础,为联合创新中心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作为中国客车自主品牌代表和领军企业,金龙客车具有30余年整车研发经验,掌握了新能源整车工程化开发核心技术,强大的实力为联合创新中心的顺利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