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CLTC续航里程619km 北京奔驰EQA 260正式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4-26 22:5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北京奔驰汽车官方获悉,国产奔驰EQA 26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换装了单电机驱动系统,32.18万元的售价进一步降低了售价门槛,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19km。

北京奔驰EQA 260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轮廓和车身风格与GLA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例如前保险杠及底部镀铬装饰条处造型部分的变化。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运动化包围,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北京奔驰EQA 260

  内饰方面,64色氛围灯搭配10.25英寸双联屏,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具备语音识别、导航等功能并配备有高德定制导航,整体配置方面预计与EQA 300保持一致。

北京奔驰EQA 260

  动力方面,EQA 260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140kW,380Nm。直流快充模式下,73.5kWh电池组,45分钟内可充至70%,CLTC续航里程619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