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三排座椅布局 大众ID.BUZZ长轴版实车

作者:森林 2022-04-23 20:47: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外媒获悉了一组大众ID. Buzz长轴版实车测试照片。新车计划是针对北美市场开发,最大的亮点对轴距进行加长处理,可以容纳三排座椅,同时推出乘用版和货车版,新车将于2024年正式上市。

大众ID.BUZZ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T6的外壳进行伪装,左侧没有装备侧滑门,因此推测可能是货车版产品的测试车。长轴版车型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并有望配备10英寸全液晶仪表及12英寸中控屏幕和氛围灯系统。

大众ID.BUZZ

 

大众ID.BUZZ

  动力方面,长轴版其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匹配净容量58kwh、77kwh和111kwh高压锂离子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