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转子增程器 马自达MX-30 PHEV美规于2023年亮相

作者:森林 2022-04-23 16:48: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外媒处获悉,马自达标志性的转子发动机将搭载在MX-30 PHEV上,以增程器的方式回归车坛,于2023年回归,并在2023年进入美国市场。

马自达MX-30 PHEV

  在排放标准日益苛刻的大环境下,现在的转子发动机和以前的转子发动机所面临的技术挑战完全不同。在2020年10月就有消息指出转子发动机将回归,原计划2022年上半年推出,但就目前来看将有所延迟。

马自达MX-30 PHEV
马自达MX-30 PHEV

  马自达在一份声明中说到“我们无法对未来产品或其他市场产品发表评论,但可以确认MX-30 PHEV将进入美国市场。”转子发动机将作为增程器使用,为驱动电机供电,不会直接驱动车辆,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